周慧敏婚礼上一直说很开心 20碗姜汁炖奶宴客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慧敏婚礼上一直说很开心 20碗姜汁炖奶宴客
2009年01月07日 09:31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十一月十三日,由中国艾滋病防治行动与香港艾滋病基金会合办《童心同行爱之夜》记者会在香港举行。图为中国艾滋病防治行动关爱大使周慧敏在记者会上讲话。 中新社发 张勤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现年44岁的倪震与41岁的周慧敏在短短13日内由偷情、分手至结婚,搞晕了所有人,正当大众以为他们在阳明山庄举行婚宴之际,前日两人最终在20位亲友的见证下秘密在金山花园寓所完婚,出席的圈中人包括好友古巨基、谷祖琳及林子萱,其中古巨基更客串摄影师!

  周慧敏婚礼上一直说很开心

  据悉,前日下午4时许,倪周两人在姓陈的律师及20位亲友见证下正式结为夫妻,由于双方家长日前已完成传统斟茶仪式,所以前日都没有前来观礼,而主婚人则是倪周的一对好友。两人在律师见证下宣读誓词、交换纯银结婚戒指及签字后,便正式成为夫妇。其后,一对新人切蛋糕并与亲友合照,过程长约1个多小时,气氛温馨甜蜜。据悉,二人签字期间一直面露幸福笑容。据经纪人透露:“整个过程很甜蜜、很开心,周慧敏没有哭。(她说了什么?)她一直和我说很开心!(倪震呢?)他谢谢我支持他。(有没有亲友叫倪震对周慧敏好些?)这些尽在不言中!”

  前晚8时许,经纪人公司发言人代倪周向传媒发放电邮,内附3张婚礼照片,相片中的周慧敏贯彻简约作风,化上淡妆,身穿一袭露肩晚礼服,上半身钉满数百粒施华洛世奇水晶,下半身则是及膝短裙,并配以一对10厘米高的高跟鞋,而倪震则穿上黑色礼服戴领结。电邮还附上倪周两人的结婚声明:“我们今天在婚姻监礼人见证下宣誓结婚了。”而倪震前日在个人专栏上,一点都没有提及自己与周慧敏的婚礼,只埋怨最近寓所楼下有大批记者等候,令他大受困扰,被迫减少出门。

  古巨基客串摄影师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有份出席婚礼的古巨基说:“婚礼很温暖、很开心。(新娘子美不美?)她有哪天不漂亮?(你有吻贺她吗?)没有,留给新郎。”他透露除了送一份神秘礼物给新人外,还充当摄影师为新人拍照,其间还起哄要倪震跟周慧敏亲吻:“我要多角度拍嘛!(吻了多久?)叫他们保持动作,但他们忍不住笑。”

  另一个出席婚礼的宾客谷祖琳接受电话访问时透露,新人签字那一刻场面感人,她也忍不住热泪盈眶,还不忘替一对新人高兴:“婚礼进行了2个小时,有20多人出席,他们签字、交换戒指。”此外,婚宴没有酒席,只有20碗姜汁炖奶宴客。

  王馨平:倪震不会“不乖”了

  至于与周慧敏感情很好的王馨平前日透露:“周慧敏说不想大搞婚礼,我等他们注册之后再请他们吃饭。我祝福她,外人不知道他们如何相处,但其实他们两个是最适合对方的人。”她又透露周慧敏曾向她诉苦,说传媒经常指她给倪震发生活费,令倪震心情不好。王馨平又为倪震讲好话,说他婚后不会“不乖”了。

【编辑:杨子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