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升做父母的韩星大盘点 全度妍金喜善皆在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09年升做父母的韩星大盘点 全度妍金喜善皆在列
2009年01月07日 13:45 来源:新民网 发表评论
金喜善怀孕被拍照(资料图)
全度妍36岁高龄产子(资料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08年中国娱乐圈有“婴儿潮”和“结婚潮”,而09年在韩国娱乐圈也将迎来“婴儿潮”。在此次升做父母的明星里面,为中国观众熟悉的权相宇和金喜善都在列。

  金喜善1月中旬产女

  自金喜善结婚怀孕之后,她的一举一动都受到媒体关注。与她相关的博客也有狗仔蹲点,并网罗了关于她怀孕期间的相关信息和照片。据悉,金喜善身怀“千金”,只有两个儿子的婆婆对即将降临的小孙女十分期待。

  权相宇奉子成婚迎“牛仔”

  权相宇与孙泰英于2008年9月完婚,在去年年底却爆出孙泰英怀孕5个月的消息,“权相宇奉子成婚”的传闻也因此得到证实。目前已经怀了六个月身孕的孙泰英在近期公开露面时,并不忌讳孕妇身份,脚蹬高跟鞋健步如飞。权相宇的影迷倒为其捏了把汗。更有观众在相关页面留言表示,权相宇身为丈夫也不照顾下娇妻,应该提醒她不要为了爱美影响胎儿。

  有知情人士透露,孙泰英的姐姐正在教她做产前准备,胎儿的名字叫“rookie”。

  全度妍牛妈生牛宝

  被韩国演艺圈公认为演技派的全度妍近年来喜事连连,不仅凭借电影《密阳》成为戛纳影后,还告别了多年单身嫁入豪门。73年出生的全度妍本身就是属牛,预产期在2月份的她所生的宝宝也是属牛。

  有影迷告诉记者,在电影《密阳》中,全度妍就是因为饰演一位爱子如命的母亲受到广泛好评,如今终于荣升为妈妈,实在为她高兴。

  据悉,除了以上韩国艺人外,韩国主持人朴京林也将在09年生下宝宝。因为这几位艺人都是韩国观众熟悉并喜欢的明星,所以很多婴儿用品的商家已经瞄准了他们做代言,而许多以家庭主妇为主的综艺节目也争先恐后的邀请他们做访谈嘉宾。田雯

【编辑:李季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