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娱回应"封杀"传闻:陈楚生,春晚再等你一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天娱回应"封杀"传闻:陈楚生,春晚再等你一周
2009年01月07日 15:02 来源:金鹰网 发表评论
马昊:作为朋友,我很担心陈楚生。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月7日,湖南卫视春晚总导演,天娱传媒副总马昊及《挑战麦克风》主持人骁骁做客金鹰访谈。谈及日前突然失踪的天娱一哥陈楚生,马昊表示春晚至今为陈楚生预留了一个展现环节。

  春晚至今预留陈楚生节目

  谈及今年湖南卫视春晚,马昊透露晚会至今都留有陈楚生的一个节目。马昊告诉记者,本届湖南卫视春晚早在半个月前就开始准备了,一直都预留了陈楚生的节目。由于陈楚生刚发新单曲《一个人的冬天》,原计划春晚节目组将让陈楚生在晚会中展现这首新歌,但因为大型晚会都需要一个准备周期,春晚临近在即,所以虽然至今预留了陈楚生的节目,但也最多只能再等他一周。如果届时陈楚生还未出现,天娱将很有可能放弃陈楚生上春晚的计划。

  天娱一哥新年神秘失踪

  2008年12月31日,身为天娱一哥的超人气快男陈楚生在参加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彩排后突然消失,引起全国关注,马昊在访谈中表示,天娱已通过查询当地机场信息得知,陈楚生已于彩排当天中午订买了飞往北京的机票。马昊对记者说:“其实台下我和楚生还是很熟的,当天彩排时他还跟我打过招呼,情绪上也没有什么异样。”

  陈楚生关掉手机不接电话

  据悉,自从陈楚生神奇失踪后,天娱上上下下都在寻找他。马昊透露,无论是北京、长沙、深圳还是陈楚生海南三亚的老家,天娱都已寻找过,但都没有任何收获。而陈楚生手机自失踪后也一直处于关机状态,虽然天娱上下都十分担心他,但一时也找不到联系他的方式。记者:冯紫剑

【编辑:李季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