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楚生消失9天后首"现声":我没失踪,我现在很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楚生消失9天后首"现声":我没失踪,我现在很好
2009年01月08日 08:37 来源:东方早报 发表评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消失了9天的陈楚生昨日下午终于“现声”,接受了某网站的电话采访,还发表声明表示:“我没有失踪,我现在很好,和我的几个很好的朋友在一起。”而谈及湖南跨年演唱会罢演事件,他说,“关于这个事情我会在适当的时候做一个解释的。”1月19日,湖南卫视春晚即将上演,天娱传媒副总经理、湖南春晚总导演马昊表示,该晚会预留了陈楚生的节目。

  据了解,该网络是通过一位与陈楚生从小一起长大的朋友,找到了陈楚生。电话那头的陈楚生语气很平静,并且主动要求录一段声明来证明自己很好,他说:“首先我没有失踪,这么多天让很多人担心了。我想说的是,我现在很好,和我的几个很好的朋友在一起,请大家放心。对于之前发生的事情,我是一个成年人,一定会对自己的行为有所担当,适当的时候我会对大家说明一切。今后的生活和事业规划,适当的时候我会跟关心我的朋友讲。感谢关心我的朋友,以及关心我的媒体朋友,大家辛苦了,谢谢大家。”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与网上所猜测的不同,他现在并不在北京。而谈及湖南跨年演唱会罢演事件,他说:“关于这个事情我会在适当的时候做一个解释的。”问及心情,他说,“心情挺好。很多事情自己也想了,冷静地思考一下吧。”谈及是否与公司进行过沟通,他说,“现在没有和公司沟通。公司不知道我在哪里。”

  1月19日,湖南卫视春晚即将上演,演员名单已经列出,其中包括蔡卓妍、黄晓明、王宝强、飞轮海、蔡琴、李宇春等。昨日天娱传媒副总经理、湖南春晚总导演马昊表示,晚会一直都预留了陈楚生的节目。由于陈楚生刚发新单曲《一个人的冬天》,节目组原计划让陈楚生在晚会中献唱这首新歌,但陈楚生究竟能否出席目前还不能确定。马昊透露,导演组和天娱都在积极与陈楚生取得联络,在其海南、北京、深圳三地的家都已经寻找多次未果。马昊表示:“他突然失踪确实没有一点前兆,如果能见到他,我们有计划契合2008年的一些时事,邀请他献唱新歌《一个人的冬天》。”记者 李云灵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娱乐频道

【编辑:李季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