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震娶周慧敏一毛未花 聘金全免 周娘家气炸(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倪震娶周慧敏一毛未花 聘金全免 周娘家气炸(图)
2009年01月08日 09: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倪震、周慧敏婚纱照。图片来自香港《明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8日电 台湾“自由时报”消息,倪震、周慧敏已顺利注册成为夫妻,不过香港八卦周刊爆料,周慧敏倒贴约107万新台币下嫁倪震,从印喜帖、挑婚纱到摆喜酒一手包办,在聘金上同样对倪震一无所求,不需倪震支付一毛钱。

  1月5日,44岁的倪震与41岁的周慧敏在大约20名亲朋好友见证下,于家中举行闭门的“私秘婚礼”,结束近20年的爱情长跑正式结为夫妻,成为09年香港娱乐圈首桩喜事。

  不过,昨天出刊的香港“快周刊”却爆料,这个简单而隆重的倪周婚礼,从印喜贴、挑选婚纱到宴客摆酒,全部由女方一手包办,既出力又出钱,整个婚礼周慧敏豪掷港币25万私房钱埋单。周慧敏身边一位密友指称:“阿V(周慧敏)一直很爱倪震,这次对方求婚,她已经开心得几乎晕了,就算自己出钱搞婚礼她也不介意,我们这些好友都看不下去了!”周刊爆料,该知情人表示,周慧敏娘家为此大感不悦,更极力反对婚事,恳求女儿不要再傻下去。

  除了婚礼费用全部由女方负担,据悉周慧敏在聘金的问题上同样不需要倪震伤脑筋,该密友指称:“阿V说大家是老夫老妻,可以不需要了。”倪震一分一毛未花就娶得美人归,可谓是最赚的新郎。

 

【编辑:程娟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