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再传遭封杀 经纪公司称至今仍不知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杨丞琳再传遭封杀 经纪公司称至今仍不知情
2009年01月08日 10:19 来源:重庆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杨丞琳已经不是第一次遭遇封杀传闻了 

  去年年底,本报曾报道杨丞琳在东方卫视《舞林大会》录制过程中耍大牌,个人节目被剪掉。昨日记者获悉,事情进一步恶化,原定将在一月份播出的所有明星集锦中,有关杨丞琳部分也已经彻底被删掉。而之前杨丞琳也曾在湖南卫视参加录制《背后的故事》,然而目前也尚未报批。有知情人士表示,由于其耍大牌作风不受待见,近期观众都很难在大陆的电视屏幕上见到她。

  她的节目都没有报批

  记者获悉,东方卫视原定在一月份播出的《舞林前传》中,本来有杨丞琳个人的唱歌和表演部分,这也是杨丞琳本人比较期待的。但是记者了解到,凡是涉及她的内容,都被制作方无情地“拿下”,当然也包括主持人的介绍:“下面让我们欣赏杨丞琳给我们带来的精彩表演。”据知情人透露,之所以这样,是因为杨丞琳的部分相关部门没给报批。

  除了在东方卫视受挫之外,在湖南卫视杨丞琳也曾参与录制了《背后的故事》,可是记者了解到这期节目也没报批。

  安徽卫视也不喜欢她

  而近期唯一播出的杨丞琳录制的电视节目是安徽卫视的《剧风行动》。昨日该节目组负责人耿小强也告诉记者,杨丞琳来录节目的时候,与节目组方面也曾发生过一些不愉快的事情。“我们本来想她在台湾就是做综艺节目主持的,所以设计了一些比方玩闹的项目,不过看过文本后,她并不愿意,其实她本来也就是可以做这些项目的。后来经过多次沟通拿掉这部分,她才同意上节目。”耿先生还说,这期节目收视率一般:“可能大陆观众对她的认识有限。”

  经纪公司至今不知情

  昨日记者致电杨丞琳经纪人大大,对于杨丞琳的表演全部被剪掉,大大很惊讶:“这个我还没有听说,我要跟唱片公司方面协调。”对于这样的情况,大大表示很遗憾:“之前的误会我们已经跟舞林大会交流过了,如果真是这样我们也很遗憾。只能说我们能来参加这个节目很开心,希望不要让误会加深。”大大透露,杨丞琳近期还会在大陆进行唱片宣传,12日会到北京。

  对于杨丞琳被封杀一事,昨日东方卫视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现在传闻满天飞,要等到周六《舞林大会》播出后传闻才能验证。”记者 卢圆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娱乐频道

【编辑:李季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