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被拍与徐克共进晚餐 <林青霞传>有谱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林青霞被拍与徐克共进晚餐 <林青霞传>有谱了?
2009年01月08日 11:25 来源:城市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代影后林青霞在14年前拍完《东邪西毒》后,毅然嫁做商人妇,淡出演艺圈,虽说演艺圈人情淡薄,新人辈出,但观众却始终对林青霞津津乐道。早在2004年,鬼才导演徐克就有意筹拍《林青霞传》,并且邀请张柏芝当女主角,但此事一直未能实现,不过执著的徐克始终没放弃这个计划。日前,媒体目睹了徐克夫妇邀请林青霞共进晚餐,席间还有周迅及其男友李大齐在旁,再加上前不久他亲口透露的“林青霞正在创作剧本”,不禁令人猜测,《林青霞传》有谱了!

  徐克与林青霞是老交情了,他们合作的《蜀山》《东方不败》《新龙门客栈》等影片都成为轰动一时的影片。谈到这位当年的传奇女星,徐克十分感慨:“对我来讲,林青霞代表了一个年代的电影。”因为对过去那个年代的怀念,徐克萌发了拍摄《林青霞传》的想法。在徐克看来,林青霞十几岁就是大明星,真实人生与银幕上下一定有许多故事,完全可以拍成一部女人的成长史。徐克鼓励林青霞把这些故事写成剧本,林青霞也没有拒绝。但此事后来没有了音讯,在去年12月电影《女人不坏》宣传期间,徐克透露说他一度游说林青霞复出:“青霞说,不要逼我太紧。2004年我找过她,让她自己写剧本《林青霞传》,她答应了。但是后来又说精神状态不稳定,计划一度流产。但是三年之后,我又找她旧话重提,她看起来状态好很多,《林青霞传》正在创作中,不过还是说怕压力大。希望大家给她、给我都保留一个空间。”

  林青霞引退14年后在金马奖颁奖礼中亮相,近日又被发现与徐克夫妇在香港共进晚餐,席间还有周迅及其男友李大齐在旁,五人谈笑甚欢,两个多小时后,林青霞笑容满面地走出餐厅。有记者问及施南生此事,她回应道:“只是普通饭局,没提工作。林青霞复出当然好,她是大家都想看的演员;但我认为她复出机会不高,拍戏这么辛苦,而且她已经有个完美的演员生涯。”见习记者 徐星

【编辑:李季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