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志强爱女秀春夏新装 自爆有恋父情结难嫁(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胡志强爱女秀春夏新装 自爆有恋父情结难嫁(图)
2009年01月08日 13: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胡婷婷透露理想对象要像爸爸一样聪明、坚持又有柔软度。
胡婷婷(右)与胡志强父女情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8日电 台中市长胡志强女儿胡婷婷昨出席Bottega Veneta(BV)春夏发表会,大方透露自己有恋父情结,因此不想那么早定下来,至于和好莱坞演员凯利·奈克斯(Kelly Nyks)的感情发展,她哈哈大笑说两人的进展只有“超市阶段”,尚未到达“精品阶段”,今年应该还没有结婚打算。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胡婷婷前些日子被监视器拍到与老外男友牵手,和家人一起开心逛超商,对于恋情曝光,她自招:“最近超市逛多了,害我胖好多啊!但是我们现在只有逛超市的阶段,等到达逛精品的阶段就稳定啦!”

  对于父亲、台中市长胡志强希望女儿早点嫁人,她说:“爸爸很急,只要知道有人喜欢我,都会觉得对方不错;但我有恋父情结,现在实在很难找到像爸爸那么好的男人,聪明、坚持却又有柔软度!”

【编辑:程娟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