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在元就涉嫌性暴力事件受访:现在很怕见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在元就涉嫌性暴力事件受访:现在很怕见人(图)
2009年01月09日 08: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李在元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9日电 原韩国HOT成员李在元因涉嫌实施性暴力而引起轰动,这起事件让他从顶级偶像瞬间沦落为性暴力者,然而,时至今日他都没有做出过正式表态。近日,李在元通过有线频道tvN的 《ENEWS》栏目吐露了自己的心境。

  据朝鲜日报网报道,李在元接受了《ENEWS》栏目的长时间电话采访,他表示:“这段时间好像得了‘见人忌讳症’,想尽量避开见人。”据悉,李在元在采访中,详细描述了整件事情的始末和与A之间的关系、为何不上诉等理由,以及并非出自他本人之口的歪曲报道而让他身心疲惫等其间他所经历的心路历程。

  李在元首先说道:“这是我通过电视节目第一次表态,所以我会慎重作答,毕竟这是关系到一个人一生的问题。”他吐露当时的心情说:“当时我想不管有没有犯罪,一旦在媒体上曝光,出镜率越多就会对事情越不利。当时,记者们蜂拥而至我真的很害怕。”最后,李在元郑重声明称:“这是我在电视节目中第一次提及这一事件,也将是最后一次。”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娱乐频道

【编辑:程娟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