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馨莹获台艺大荣誉校友 被讽"有钱好办事"(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曾馨莹获台艺大荣誉校友 被讽"有钱好办事"(图)
2009年01月09日 08: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曾馨莹(右)嫁给郭台铭后已有身孕,日前2人在街头散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9日电 台湾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的夫人曾馨莹,去年11月获母校台湾艺术大学颁授荣誉校友证,此事公开后,引发网友和学生痛批台艺大太巴结,还有网友嘲讽“有钱好办事”、“原来女人的成就在她嫁给谁”。台艺大昨澄清,指曾馨莹拿的银卡荣誉校友证,只要该校校友都可申请,非独厚曾馨莹。

  据台湾媒体报道,去年11月曾馨莹返母校台艺大叙旧,当时校方颁发给她第188号荣誉校友证,事后还在网站刊登曾馨莹与校长黄光男的合照,并写着:“在风光嫁给鸿海郭台铭董事长并成为台湾首富郭夫人后,这个头衔让她顿时成为镁光灯焦点……。”

  文中还夸赞:“她(曾馨莹)在学生时期聪明又漂亮,表现非常杰出,还曾获选进入国家青年访问团。”

  台艺大的作法引发网友和学生讽刺“有钱真好”、“捐钱一切好办”,还有网友说:“学校找到金主来源怎么会放过,何况这么大牌。”

  台艺大昨紧急澄清,该校校友证分为金卡“尊荣VIP卡”与银卡“荣誉VIP卡”,曾馨莹获得的是银卡,一般校友都能申请,只有金卡才需捐款50万元新台币以上或有特殊贡献,去年11月曾馨莹事前告知要来访,因此先行为她制作荣誉校友证。

  台艺大校长黄光男也为曾馨莹抱屈,他表示,曾馨莹是非常低调的人,也不喜欢出风头,绝对没有因此捐钱给台艺大。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娱乐频道

【编辑:程娟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