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莉·米洛新男友酷似前男友 地下情浮出水面(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凯莉·米洛新男友酷似前男友 地下情浮出水面(图)
2009年01月09日 10:17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凯莉·米洛。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澳大利亚天后凯莉·米洛的地下情渐渐浮出水面!2009年新年期间,她与新欢Andres到法国滑雪,牵手逛街时还情不自禁地接吻,非常浪漫!而她的新欢与前男友十分相像。

  两年前凯莉与拍拖4年的奥利弗·马丁内斯分手后,在情路上寻寻觅觅。直至去年10月,在出席某生日派对时,她与西班牙模特儿 Andres Velencoso Segura神情暧昧,惹出相恋传闻,但她不肯将恋情公开。直至早前两人到法国阿尔卑斯山滑雪过新年的照片曝光,地下情才正式浮出水面!

  据悉,凯莉与Andres结伴入住每星期住宿费约合人民币10万元的度假屋,两人每天都一起滑雪,凯莉还安排教练教滑雪新手Andres。打得火热的两人在滑雪村公然牵手逛街,又不时旁若无人地停下接吻,在咖啡店内也像其他热恋中的男女般吻来吻去。新年当天,两人虽相约友人欢度,但最后还是把握机会溜走,沉迷二人世界吻贺新年。

  值得一提的是,Andres与凯莉旧爱奥利弗非常相像,只是奥利弗比40岁的凯莉年长3岁,Andres则比凯莉年轻10岁。奥利弗曾陪凯莉战胜癌魔,感情深厚,两人分手后仍然保持联络,究竟Andres会不会只是“爱的替身”?就只有凯莉才知道了!

【编辑:杨子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