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楚生突然现身去意已决 若强行解约可能赔千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楚生突然现身去意已决 若强行解约可能赔千万
2009年01月09日 11:12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2月12日,沉寂了近一年之久的天娱一哥陈楚生日前正在紧张的筹备首张个人专辑。新专辑第一主打曲《一个人的冬天》在万众期待中抢先面市。 新专辑特邀华语乐坛“首席”音乐人张亚东任制作人。张亚东在参加第一次制作会时便说,之前和李宇春合作过多次,但一直无缘与陈楚生合作,而此次“终于”等到这张专辑。录音现场,张亚东接受记者采访时语出惊人。称从快男时,就没有停止过对楚生的关注,第一听到他的歌声,便认定陈楚生将成为“乐坛黑马”,冠军非他莫属。从“快男”开始,他一直没有停止对陈楚生的关注。当在比赛中第一次听到他的歌声时,张亚东便认定陈楚生就是“快男”冠军。 中新社发 AEG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消失”了多日的陈楚生7日突然现身,首度公开接受媒体采访称自己心情挺好,还称“适当的时候会说明一切”。而昨日天娱传媒也首次对此事发表了声明,表示会动用法律手段解决这件事。昨日记者也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如果此次陈楚生单方面强行与天娱解约,那么可能付出超过千万赔偿的代价。

  声明 天娱正采取法律手段解决

  沉默多日的天娱昨日正式对陈楚生“失踪”事件作出回应。天娱方面称陈楚生在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时“不辞而别,临场退演,对现场演出和电视转播及相关商业活动造成不良影响,损害了广大观众和相关单位及本公司的合法权益”。天娱还指出此事给观众和很多相关单位都造成了不良影响,所以他们已经动用法律手段解决此事,“我们正积极与有关方面洽商处理相关投诉”。

  因为陈楚生与天娱还签有《委托经纪人合同》和《专属词曲作者合约书》等具有法律效应的文件。这可能意味着像《有没有人告诉你》等知名度很高的歌曲,陈楚生将不能演绎,面临如同沙宝亮那样的尴尬局面。与此同时,天娱方面表示一旦有其他公司与陈楚生签约,并且签约内容与这些法律文件冲突,他们将追究法律责任。

  记者昨日联系上天娱方面,对方表示对于陈楚生他们仍然没有放弃。希望他能够出现,双方坐下来后可以谈任何事情。而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节目组也把陈楚生演出的时间保留至本周末。

  展望 陈楚生解约可能赔上千万

  以前,周笔畅、尚雯婕单方面宣布与天娱解约时,最终付出了500万和近700万的解约代价。昨日记者了解到,如果此次陈楚生单方面强行与天娱解约,那么光从经济方面的赔偿,将创下天文数字。前几位超女,最后申请仲裁的赔偿基本都属于一个单公司合约赔偿,而天娱在陈楚生身上已花下了重金,包括他的音乐工作室、唱片等,同时陈楚生在演出最为频繁的年前不告而别,也给天娱带来了数目不小的经济损失。所以粗粗一算,陈楚生光从经济方面就将付出超过千万赔偿的代价。

  圈内人士:陈楚生多半去意已决

  根据陈楚生从消失到短暂出现的做法,有圈内人分析称,“楚公子”多半是去意已决。首先从陈楚生的措辞来看,可谓字字严谨,其中一句“一定会对自己的行为有所担当”,完全表达出自己已对整个出走事件考虑好了退路,并做了最坏的打算。而且对于此次采访,陈楚生还特意要求了录音,一副即将“对簿公堂 ”的架势。

  此外,一位圈内人士还告诉记者,此事是新天娱成立后的第一个大事件,最后的结果将直接影响到湖南卫视以后的选秀,以及还会不会再频繁上演艺人“出逃记”。

【编辑:杨子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