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娱曝光陈楚生工作室 圈内人质疑其借失踪炒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天娱曝光陈楚生工作室 圈内人质疑其借失踪炒作
2009年01月09日 14:31 来源:华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08年12月12日,沉寂了近一年之久的天娱一哥陈楚生日前正在紧张的筹备首张个人专辑。新专辑第一主打曲《一个人的冬天》在万众期待中抢先面市。 新专辑特邀华语乐坛“首席”音乐人张亚东任制作人。张亚东在参加第一次制作会时便说,之前和李宇春合作过多次,但一直无缘与陈楚生合作,而此次“终于”等到这张专辑。录音现场,张亚东接受记者采访时语出惊人。称从快男时,就没有停止过对楚生的关注,第一听到他的歌声,便认定陈楚生将成为“乐坛黑马”,冠军非他莫属。从“快男”开始,他一直没有停止对陈楚生的关注。当在比赛中第一次听到他的歌声时,张亚东便认定陈楚生就是“快男”冠军。 中新社发 AEG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陈楚生自从在湖南卫视跨年晚会上缺席后,动向一直成谜。前日他在一门户网站上发表声明称,会在适当时候给大家一个交代,此后天娱也发声明,强调与陈楚生的合约关系。因此有业内人士怀疑,此次失踪事件可能是一场有预谋的炒作。

  陈楚生声明中表示:“首先我没有失踪。我现在很好。对于之前发生的事情,我是一个成年人,一定会对自己的行为有所担当的,适当的时候我会对大家说明一切。”前日天娱再发声明,重申“作为陈楚生演艺事业的全世界独家全权经纪人和著作权独家授权许可使用人、代理人,未经本公司许可,任何单位或个人擅自签订与上述法律文件相冲突的合约或从事与上述法律文件规定相冲突的行为,均构成对本公司合法权益的严重侵害,将被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天娱还在此时突然曝光了正在装修中的陈楚生工作室。昨日有圈内人士分析,这很可能是一次有预谋的联合炒作,“陈楚生说适当的时候会对大家说明一切,什么是适当的时候?就是他出专辑的时候吧。”

【编辑:杨子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