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气温骤降 孙海英送吕丽萍房车取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北京气温骤降 孙海英送吕丽萍房车取暖
2009年01月09日 16:28 来源:竞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孙海英,吕丽萍夫妇(资料图) 中新社发 纳梦月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由吕丽萍等主演的年代剧《人活一张脸》昨日在北京杀青。近日北京气温骤降,加之拍摄地在荒芜的郊区,令老戏骨吕丽萍吃苦不少。为了让爱妻健康顺利地完成工作,丈夫孙海英特意将一辆房车开到剧组,供妻子取暖休息。

  在采访中,嘴已冻得发紫的吕丽萍,还招呼探班媒体注意防冻。而提及自己的保暖秘诀,吕丽萍会心一笑,指着拍摄场地外的一辆房车说道:“还好我有它,在里面休息就跟开暖气的屋子一样,很方便。”随后,心情颇佳的吕丽萍还在众媒体面前大秀恩爱,大方坦白房车原来是丈夫孙海英怕她挨冻,特意送来的。

【编辑:李季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