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麦当娜后尘?媒体爆洛佩兹将于情人节宣布离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步麦当娜后尘?媒体爆洛佩兹将于情人节宣布离婚
2009年01月12日 14:29 来源:竞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最近歌坛天后流行离婚,老牌天后麦姐前脚刚轰轰烈烈地离完婚,拉丁天后詹妮弗·洛佩兹又开始新一轮的“离婚大战”。

  如果还记得去年10月詹妮弗·洛佩兹和老公马克·安东尼在拉斯韦加斯度假过程中一时兴起,举办了一次小型婚礼的事情,那么一定不会有人相信如胶似漆的两人在两个月之后却濒临分手边缘。事实上,二人感情不和的传言于去年12月就传出,起因源自在《本杰明·巴顿奇事》的首映礼上,詹妮弗被狗仔发现手指上少了8克拉的婚戒,丈夫也并未一同现身。而英国《每日邮报》更在去年12月29日爆出两人决定于2009年的情人节对外宣布离婚一事。两天之后,在本该一家团圆的新年之夜的Party上,夫妻俩又起了矛盾,安东尼出手“碰”了洛佩兹的脸。虽然不知道这“碰”到底使了多大的力气,不过至少可以肯定两人的矛盾被进一步激化。据当时举行Party的酒店目击者称,两人突然争执起来,然后安东尼把詹妮弗拉到了一旁,像父亲一样教训詹妮弗。不过,身为公众人物,“识大体”的二人还是在1月2日按原计划在某位政府官员的就职典礼上甜蜜露面,还作秀式地当众接吻。

  对于夫妻俩感情不和的根本原因,《USMagazine》报道称,在詹妮弗生下双胞胎之后,丈夫依然对他“严加看管”,而詹妮弗早已对看不到尽头的家庭主妇生活感到绝望,并指责安东尼让她失去了拍电影的机会。既然分手已成定局,而双胞胎还未满一岁,理应由母亲看管,那么两人接下来就是要考虑3.5亿美元的财产该如何分配的问题了。记者张硕

【编辑:李季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