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熙蕾朱孝天秘密完婚? 言承旭:祝福孝天(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林熙蕾朱孝天秘密完婚? 言承旭:祝福孝天(图)
2009年01月19日 10: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言承旭拍《心星的泪光》,被媒体质疑口齿不清,他搞笑说被关颖传染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19日电 林熙蕾、朱孝天婚事成谜,昨言承旭从媒体口中听说朱孝天结婚传言,坦言之前F4办演唱会时,4人确实有聊到彼此都到了适婚年龄,但他还是觉得很惊讶,他说:“孝天是个做事很低调的人,有时候他做了什么,我们(其它F3)可能都不知道。但如果传言是真的,当然祝福孝天。”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言承旭表示,以前他从未看过朱孝天带着蕾蕾(林熙蕾)跟大家碰面,在日本办演唱会时,大家都说林熙蕾有去捧朱孝天的场,但他也并未看到林熙蕾。

  至于他自己,日前上“康熙来了”难得吐露情事,却引起轩然大波,因为他与小S对答中的种种迹象,都让外界联想是曾与他合拍浴袍照的林志玲。昨言承旭强调,他并未在节目中说跟女友同居两年,不知道为何会有这种传言。但身为林志玲的朋友,他表示基于支持会去看“赤壁:决战天下”。

  言承旭在“心星的泪光”哭得淅哩哗啦,但被媒体质疑口齿不清,他搞笑说:“是因关颖演渐冻人,拍戏后期传染给我。”女主角关颖现场弹了两段改编过的“小星星”,却因媒体猛拍,强光导致看不到琴谱而出错。

  关颖说,很感谢导演林合隆去年找她拍这个戏,逃离台湾度过感情风暴,但她也不忘吐槽林合隆,要他不要为“戈小姐”的事情不开心。显示戈伟如闪电结婚,曾与她传绯闻的林合隆大概不好受。

【编辑:程娟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