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杨千嬅男友约富家女逛街 紧张向媒体澄清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组图:杨千嬅男友约富家女逛街 紧张向媒体澄清
2009年01月19日 10:17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丁子高见有记者在,即尴尬打招呼。
颖怡独自离开。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发现媒体后主动打电话澄清

  杨千女华与丁子高相恋多年以来,两人感情有增无减。不过本月14日,丁子高却被港媒发现与身家丰厚的罗氏针织后人罗颖怡一起在香港中环逛街,两人一见记者即各自分头速逃。丁子高更于事发后不足2小时主动向媒体澄清,声称自己只是巧遇罗颖怡。

  男友人明显被冷落

  丁子高与千女华虽未正式承认恋情,但两人不时被传媒拍到密会,千女华每当谈到男友更是甜蜜。不过大前日丁子高则撇下千女华前往中环IFC商场逛街购物。当日戴上眼镜的丁子高,于下午约6时与一名男友人前往该处商场闲逛,两人还到2楼一家店铺挑选羽绒大衣,但逗留了5分钟便匆匆离开,当丁子高出门口时见记者在场,即显得一脸愕然,后才尴尬地挥手打招呼。

  之后丁子高边走边打电话,与男友人走向3楼的百货公司,见他与早已在场的罗颖怡会合后即聊个不停,丁子高还不时微笑,被冷落的男友人见两人如此谈得来,也无聊得在旁四处张望。其后丁、罗二人更肩并肩离开,男友人则尾随着。但一出门口丁子高与罗颖怡发现有记者,两人竟扮作不认识,连道别也没有便避忌得各自弹开。丁子高先与友人急步前往店铺Juicy,罗颖怡则顺势步入附近一家体育用品店后便不见踪影。

  丁子高紧张向媒体“澄清”

  丁子高与罗颖怡会面被撞破,为免女友千女华吃醋,他即于事发后不足2小时,急急主动致电香港记者澄清:“我在中环被大批记者拍到,不知你们有没有,因为当时我身边有陌生人,怕你认不出想跟你们说一声。”他还透露自己本与干哥哥逛街,当到达3楼时巧遇罗颖怡,大家还闲聊了一会。他更解释:“我为免大家误会才讲出来。(主动澄清是否怕千女华吃醋?)肯定不会,(同罗颖怡对好口供?)用不着对,是真相。”

  至于罗颖怡方面,被问及与丁子高会面时她支吾以对,只说:“大家撞到打声招呼,其实我们识了几年,(见记者即弹开?)我都不知有记者。”

【编辑:杨子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