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剖白08年心路历程 阿娇网上宣布即将复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阿Sa剖白08年心路历程 阿娇网上宣布即将复出
2009年01月19日 14:21 来源:三湘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三月十六日,Twins组合中,钟欣桐的搭档蔡卓妍(阿sa)巨大的单人头像广告悬挂在香港闹市街头,令人很快想到钟欣桐。沸沸扬扬的网上艳照事件在香港渐渐平息,香港报章介绍受害女主角之一的钟欣桐近期一直在海外休假,搭档蔡卓妍近期一直单枪匹马露面完成任务。 中新社发 王丽南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去年,蔡卓妍(阿Sa)独力撑起Twins的招牌,令受到艳照风波影响的钟欣桐(阿娇)能好好休息。日前,她在香港一个电视访问中剖白2008年的心路历程,期间更激动呜咽,而阿娇则于网上留言,宣布“WE WILL BEBACK”(我要回来了)!

  蔡卓妍在日前播出的电视访问中,大谈Twins缺少了阿娇的2008年,节目更被网友放上YouTube,让fans分享阿Sa的真情剖白。自去年年初爆出艳照风波后,阿娇被迫暂时休息,缺少了好拍档、好姐妹的支撑,阿Sa要独力面对沉重压力,更被压得喘不过气,她指每日都要回答同一个问题50次以上。对于事件,她说:“这件事没人赢,全部都是输家,可以说是逆境……”阿Sa愈说愈激动,语带呜咽:“我都想放弃,我都有自己的感受。”及后她更因心情激动而要求停拍。

  来到2009年新春,阿Sa要一个人唱贺年歌,令她十分不习惯:“开始时都不想拍、不想唱。”工作上阿Sa要独力支撑,私底下两姐妹的感情完全没变,两人每日都通电话,就如在今年初阿Sa的广州音乐剧上,阿娇也有到后台探班,为阿Sa作出支持。当两人见面时即有说有笑,令阿Sa尽展欢颜。

  2008年过去了,阿Sa表示十分感谢公司同事及fans的支持,另外有网友在网上表示,阿娇在FansClub的论坛上留言,呼吁大家支持阿Sa,又表示“WE WILL BEBACK!”,相信阿娇复出指日可待。 欣闻

【编辑:李季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