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傻很天真”理由不再 阿娇复出看齐舒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很傻很天真”理由不再 阿娇复出看齐舒淇?
2009年01月19日 15:26 来源:竞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阿娇要复出的消息去年夏天以来就不绝于耳,但每次都是只闻雷声,不见雨点。近日,阿娇终于在论坛上留言,宣布“WE WILL BE BACK!(我们要回来了)”。看来这次阿娇复出是真的指日可待了。

  “艳照门”事件以来,娱乐报道动辄就是阿娇复出,也不管到底是真是假,先赚足眼球再说,而每次都像是一出“狼来了”的闹剧。曾经清纯可爱小女生,纵然今天面容依旧清秀,气质依旧可亲,可一旦复出就意味着没有“很傻很天真”的理由了,接下去的演绎路线如何走,是继续和阿Sa搭档走青春路线吗?还是改走熟女路线?还是要从艳星开始了吗?回不去的清纯是最大的悲哀,可以大胆预测,重获新生的阿娇如果向舒淇看齐,电影写真集一定会叫好又叫座,这样未尝不是一件好事,而再回归twins,扮假面的清纯只会招致更多的板砖。

  猜测毕竟是猜测,阿娇复出的答案只有她自己才知道。但可以确定的是,在经历“艳照门”,形象、人气、演艺机会大跌之后,卷土重来的阿娇已经学会要珍惜演艺事业了。记者徐丹岚

【编辑:李季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