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孝天否认已娶林熙蕾:明年要传生小孩了吧(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朱孝天否认已娶林熙蕾:明年要传生小孩了吧(图)
2009年01月21日 14: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朱孝天表示,在日本时因得重感冒哪都没去,什么也没做,更别说是去结婚。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21日电 传言朱孝天和林熙蕾已在日本步入礼堂,朱孝天今日一派轻松地表示没这回事,对于婚事传言纷纷,他沾沾自喜:“这么有新闻价值喔。”可惜因得重感冒哪都没去,什么也没做,只有生日晚上接到林熙蕾的电话和祝贺简讯而已。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朱孝天今日参加中视《综艺大哥大》录像,许多媒体闻风而至,就想等朱孝天开口证实,“天蕾恋”已开花结果。面对记者,朱孝天否认已经结婚,接着清楚地开始交代他在日本的行程,“我10-11号过去,16号后因为重感冒开始躺在床上,18号上飞机时还发高烧,烧到38度半。”

  至于林熙蕾在日本的朋友聚会,朱孝天表示他没见到过,“就算想去也去不了啊!”对于林熙蕾是否和朋友开派对,朱孝天说:“说实在,我也不清楚。”外传林熙蕾在东京时也感冒了,朱孝天说:“有吗?我还不知道。”他表示,两人在日本并没有碰面,只有15日他生日那天,有通电话、传简讯。

  传出他和林熙蕾以秘密结婚,朱孝天打趣笑说:“我还有三个小孩那,一猫二狗三条鱼。”直斥传言真的很无聊;对于自己“已婚”新闻炒得如此众所周知,棚外还一堆电子媒体守候等他的说法,朱孝天忍不住沾沾自喜:“这么有新闻价值喔。”婚事如此受关注,显得洋洋得意。

  说着,朱孝天想起日前曾和两位好友分享自己的结婚观念,没想到,竟被好友以讹传讹。“反正每年都有不同的说法传出来,明年应该是传我们生小孩了吧。”朱孝天不讳言,自己每年都有结婚计划,可也每年都在落空,“我还是会不屈不挠。”对象是林熙蕾吗?朱孝天不予置评,只说“她是很多人都适合的人选”,也说,两人还没有到那个阶段。听起来,应该只是还没挑到“好日子”吧。

【编辑:程娟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