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茆自拍照再度流传 自言钟情年纪大的男士(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茆自拍照再度流传 自言钟情年纪大的男士(图)
2009年01月23日 09: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城大女生张茆自拍照再度网上流传。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23日电 因与倪震夜店湿吻而一夜成名的城大女生张茆(Miffty),近日网上再度流传出大批她的性感照。

  香港媒体报道,与倪震一吻成名的22岁城大女生张茆,本月初已返港回归校园,之前她在声明上指发生兰桂坊湿吻事件后上了人生中最宝贵一课,今后必用心完成学业,积极坚强面对生活,言犹在耳,但近日网上竟涌现大批从未曝光的张茆性感照。

  据报道,照片中的她无视旁人眼光,在不同的洗手间对镜自拍,其它自拍场景尚有闺房、夜店及升降机等。

  张茆喜爱网上交友,但她在声明上曾强调湿吻曝光后,翌日即将博客关掉,这个她认可的网志,就曾一度上载她和倪震的合照。近日有网友找出其博客文章存盘页面,发现她“出事”前仍密集式写日志,透露夜夜笙歌的生活,同时也诉说了她的女儿心事。

  一直有传张茆和倪震老早相识,兰桂坊事件前约一周,她在11月30日的网志上讲述与友夜店玩到high,又自爆钟情年纪大的男士“笨叔叔”,令人怀疑此君是倪震,她提道:“笨叔叔的外套很大很温暖,我昨天很不舒服,真的很难受,还好有笨叔叔照顾,有人照顾有人关心真好……现在23、4岁的男生我都觉得好小哦,喜欢大的男生,比较有安全感。”

  张茆在另一篇网志上又写道:“我很Play girl么?没有啊,我们都有很爱的人。”

  10月时她在网志上曾自叹悲哀:“在Club开的花,怎么会没有沾上烟味?”又曾说:“我发现我真的是个很天真很蠢的人。”

【编辑:张哉麟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