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拉·布莱曼出任上海世博会英国推广形象大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萨拉·布莱曼出任上海世博会英国推广形象大使
2009年01月30日 06: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当地时间29日晚,在伦敦“上海周”开幕式上,国际乐坛天后萨拉·布莱曼从上海新闻办公室主任宋超手中接过了聘书,正式为上海世博会英国推广形象大使。图中布莱曼手拿聘书和上海世博会吉祥物“海宝”,左为宋超。 中新社发 李鹏 摄


 

    2008年8月8日晚,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接近尾声时刻,中国著名男歌手刘欢和英国著名女歌星莎拉·布莱曼(Sarah Brightman)在“鸟巢”中央共同演唱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主题歌《you and me》。 中新社发 任晨鸣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伦敦一月二十九日电(记者 李鹏)曾在北京奥运会上演唱奥运主题歌的国际巨星萨拉·布莱曼二十九日多了个新“头衔”——上海世博会英国推广形象大使。

  在伦敦“上海周”二十九日晚举行的开幕式上,萨拉·布莱曼从上海新闻办公室主任宋超手中接过了聘书,正式成为上海世博会的“代言人”。

  布莱曼说:“在北京奥运会上演唱之后,我和中国结下了不解之缘,我去过上海很多次,非常荣幸成为上海世博会的形象大使。”她透露,今年晚些时候,她会去上海和中国的其它城市演出,“我要尽我所能让更多人知道二0一0年上海世博会”。

  被称为“月光女神”的布莱曼一九六0出生在英国赫特福德郡,她在流行和古典音乐领域都取得了惊人成就,是国际乐坛的“天后”级人物。布莱曼在北京奥运会上和刘欢合作演唱主题曲《我和你》,更使她在中国也成为家喻户晓的巨星。

  伦敦“上海周”系列活动在此间召开,主题是向英国民众推介上海世博会。伦敦是一八五一年首届世博会举办地,在伦敦乃至英国推广,对上海世博会来说意义深远。(完)

【编辑:宋方灿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