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爆婚姻解冻甜蜜旅行 伊能静、哈林日本团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博客爆婚姻解冻甜蜜旅行 伊能静、哈林日本团圆
2009年01月31日 07: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伊能静和哈林去年婚姻触礁,有指他们近日带同儿子到北海道团聚,顺便解决夫妻间的问题。

    去年12月22日,爱心大使伊能静在北京出席“新长城5·12灾区学生新春关爱行动”启动仪式,并在爱心贺卡上亲手为四川灾区小学生写下新年祝福,这封贺卡将寄往映秀小学5年纪的贺华伟同学。 中新社发 杜洋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月31日电 伊能静去年11月被发现与台湾艺人黄维德拖手同游北京,令她与丈夫庾澄庆(哈林)婚姻亮红灯,两夫妇在过去三个月关系冰封,但他们很爱儿子,有指哈林一家三口日前到日本旅行,让儿子感受团圆气氛。昨日伊能静也更新博客,字行间还暗示自己难舍夫儿。

  据香港《苹果日报》报道,伊能静去年11月被踢爆背夫偷食,与台湾艺人黄维德在北京十指紧扣逛街,她与丈夫哈林的婚姻旋即亮起红灯。自始伊能静一直未有现身台湾,为与哈林冰封的感情解冻,据知两夫妇日前带同儿子到日本北海道团圆,顺便解决问题。

  雪地浸温泉

  哈林一家三口在拖手事件后再度团聚,伊能静在昨日年初五更新了网志,上载一篇名为《异乡人》的文章和一些风景照,确定她身在外地。伊能静在文中提到:“这的牛奶浓厚、煎鱼新鲜……又是一次味蕾的甜蜜旅行……饭后饱足在雪地慢走……温泉的水贴烫在皮肤上,一点一点感觉由体内增加的温热……一整天都煮绿茶配小仓麻糬,喝一点甘酒,望布满雪的楼房,真想从此留下。”似暗示自己身在寒冷的北海道。

  早前备受婚变困扰的伊能静样子变得憔悴,难得放假游日本,所以她自爆到药房买了多种护肤用品扮靓。虽然文章中没刻意提到哈林父子,但她在文章尾段写下:“也许有一天我会消失在人世的眼前,不再眷念,但最最难舍的就是你们凝视我的情感。”当中的“你们”大抵是指哈林父子。

  哈林自上周六由香港回台湾过年后便开始休息,其助手惠呈表示要下月10日才有工作,所以这段期间去旅行也不足为奇,惠呈昨日说:“哈林哥过年后第一个工作应该是下月10日录像台视《百万大歌星》。”哈林休假期间,他只跟经理人和助手以手机短讯恭贺一番,伊能静的经理人任月琴昨日则关上手机。

  新年后有决定

  有工作人员透露哈林过年前先给利是,但脸上笑容不多,有指去年圣诞和元旦他都没跟伊能静见面,只是让儿子独自到上海跟妈妈见面;年三十晚,伊能静的母亲及姊姊到上海陪她团年,哈林父子则在台北度岁,所以这次北海道之旅,是三口子近三个月首次团聚。有指这次团圆纯粹为了儿子,有熟识哈林的工作人员说:“哈林对未来应该在新年后就会有决定,这次到日本或许会是转折点。”

【编辑:宋方灿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