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撰博暗示婚姻解冻:让我成为一个新的人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伊能静撰博暗示婚姻解冻:让我成为一个新的人吧
2009年02月01日 09:50 来源:新闻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伊能静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自去年11月被发现与黄维德牵手以来,伊能静与丈夫庾澄庆的婚姻亮起红灯,这段时间,伊能静一直没有回到台湾地区。1月30日,她在博客上更新了一篇名为《异乡人》的文章,写自己度假的感受,并在文末写下“世界很大、烦恼很多,杂念只在转瞬。也许有一天我会消失在人世的眼前,不再眷念,但最最难舍的就是你们凝视我的情感。依然是那句话:答应我,我们都要好好的……”文中的“你们”,被认为指的便是丈夫庾澄庆与儿子小哈利,这段旅行,更是被认为是一家三口为解冻婚姻而特意安排的新年之旅。

  从伊能静在《异乡人》中对旅行的描述,可以推测她的旅行地是日本。除了泡温泉、惬意地休息外,备受婚变困扰而变得憔悴的她,还到药房买了多种护肤用品。

  据悉,庾澄庆自小年夜由香港回台湾过年后便开始休息,其助手表示要到2月10日才会开始工作,在台视录制《百万大歌星》,所以这段期间去旅行也不足为奇。哈林休假期间,他只跟经理人和助手以手机短信恭贺一番,并没有告知自己的行踪;而伊能静的经理人任月琴则关了手机。针对这些“蛛丝马迹”,香港媒体作出了“伊能静庾澄庆一家三口为挽救婚姻春节同游日本”的结论,并称这是一家人近三个月来的首次团聚。

  此外,在1月26日(大年初一)题为《新年新人》的博文中,伊能静回忆过去的一年时写道:“新年了,让我成为一个新的人吧,更诚实、更清醒、更简单、更勇敢、更纯挚。也谢谢你们,给了我那么多信任、爱与坚守……也祝福你们新年快乐、天天快乐,让我们一直一直,相信相守,到未来的每一年。”这段文字,同样颇有深意。□晨报记者 朱美虹

【编辑:程娟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