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恩俊博客暗示两女儿下落不明 四年前离婚(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焦恩俊博客暗示两女儿下落不明 四年前离婚(图)
2009年02月02日 09:20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焦恩俊曾经幸福的一家四口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爸爸好想你们,每天都在思念你们,你们在哪?你们可知道爸爸在想念你们啊?”1月30日,电视剧《小李飞刀》中李寻欢的扮演者、台湾地区著名演员焦恩俊在博客中万分忧心地这样写道。言语之中似乎暗示一对女儿下落不明,令许多喜欢他的粉丝颇为担心他的家庭状况。记者通过焦恩俊的经纪人AMY了解到,焦恩俊的前妻不让其见一双儿女,令其大为受伤。

  博客暗示女儿下落不明

  1月30日,焦恩俊在自己的博客中撰写了《写给两个女儿的信》的博文,字里行间透露出自己联系不上一对女儿的信息,非常焦急。焦恩俊忧伤地写道:“这也许是一封寄不出去的信,因为爸爸不知道你们是否能看见?这封信带着父亲对你们的思念……电话永远是转接语音信箱,关机状态,爸爸在外地工作日日夜夜地思念你们,你们能感受到吗?从寒冷的东北拍完戏,去上海做完演出,赶回家想跟你们一起过年,结果爸爸找不到你们。”焦恩俊更是在结束时恳请知情人士能够告知自己女儿的近况:“有好心的人看到这封信,可以帮我告诉我的女儿我爱他们吗?或者可以告诉我他们过得好吗?”虽然焦恩俊没有明说自己与女儿间究竟发生了什么事,不过很明显可以感觉到他无法看到,也无法联系上自己的女儿的现状。

  焦恩俊的这篇博客在他的贴吧中引发了轩然大波,不少网友留言讨论此事,不过相关内容已经被吧主删除,并郑重告知网友不要讨论焦恩俊的家庭和私事,送上自己的祝福就行了,一时间焦恩俊的贴吧中充满了网友的祝愿之声。

  据此前的报道,焦恩俊与前妻fendi在四年前离婚,两人育有一双女儿。因为焦恩俊长年在大陆工作,所以女儿交由自己的兄长焦恩泓照顾。不过在2007年9月,大伯父焦恩泓在指导焦恩俊大女儿小婷功课时遭小婷顶嘴,一怒之下用扫把实施疼痛教育,结果被告上法庭,结果fendi于去年拿回了一双女儿的监护权。

  经纪人:他前妻藏了女儿

  焦恩俊的经纪人AMY告诉记者事情的来龙去脉:“我刚刚也才知道,刚刚给他打了电话,他的心情不是很好,也不想说什么。可能就是他的前妻把女儿藏起来,不想让他见。他1月23日回台湾过年,想找女儿一直找不到,(前妻)电话也换了,他肯定也去住的地方找过了。”

  AMY说,他们也问过焦恩俊需不需要帮忙,“他有探视女儿的权利,之前问他需不需要帮忙,我们也可以找比较好的律师帮他打这个官司,可是他说不用。焦恩俊是一个很重感情的人,一边是前妻一边是女儿,用很法律的手段去解决他也不愿意。夫妻俩的事情,我们也不好介入太深、出手太大,除非他愿意让我们帮他处理,那就可以公事公办。”AMY告诉记者明天她将回台湾,到时候会和焦恩俊沟通一下这个事情如何去处理,“要跟律师研究一下。”

  AMY告诉记者,焦恩俊现在的心情很不好,不过接下来的工作也不能耽误,因为都是之前已经签了合约。“很快他将到四川拍摄40集的大型古装电视剧《华夏演义》,主要是讲开天辟地的一些故事,他演神农氏,央视的女主持人文清将出演女主角。”(记者 徐云霄)

【编辑:程娟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