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春晚小搭档:我是纯爷们,别问我念几年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杰伦春晚小搭档:我是纯爷们,别问我念几年级
2009年02月02日 09:40 来源: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今年的春晚人气王小沈阳,和老师赵本山一样,冲击了数年,才登上春晚舞台。但是有一个小朋友,只参加了几次排练就登上了这个万众瞩目的舞台——他就是真名侯高俊杰的宝宝,在春晚上和周杰伦搭档表演《本草纲目》,头旋扯铃动作成功点爆全场气氛。

  小家伙今年正好9岁,宝宝是小名,3岁识得上千字,5岁开始接受专业街舞训练,6岁学习英语、日语等多种语言。去年周杰伦在内地的巡演,他全程担任嘉宾。目前宝宝已经签约经纪公司,有自己的经纪人,首支个人单曲《珠光宝气过大年》已经在中国台湾通过一张合辑正式推出。

  昨天宝宝来杭州录制电视节目,这个最喜欢游戏和炮仗的小明星,还一直在为自己被问性别问题而纠结。

  最讨厌问我是男是女念几年级

  和周董在一起,自然少不了媒体轰炸式访问的“待遇”。“久经沙场”的宝宝在回答问题的时候十分老到,丝毫不像一般的小孩那样怕生,还蛮有大牌风范,会摆摆pose(姿势),“指导”下旁边的工作人员,很可爱。

  不过即使这样,宝宝还是有头疼的时候。“我最不喜欢人家问我几岁,念几年级。”宝宝嘟哝着自己的不满,让人意识到他其实也是个孩子,“他们总是说,你念初一?你才多大啊?感觉很……”他觉得那些回答总是会引起别人不必要的惊讶,至于为什么这种惊讶会让他不喜欢,他自己也不知道如何来解释,“我最不喜欢的是,有些人问,你是男的还是女的啊?我明明就是个男孩子嘛!”不过宝宝清秀的外貌确实会引发人们对他性别的猜测——“纯爷们”长得太漂亮也是问题。

  最大的愿望是上卫星玩游戏

  宝宝口里的新年和炮仗脱离不了关系。新年都干什么了?最好玩的是什么?和朋友们都做了什么?面对这些问题,宝宝的回答只有一个——放炮仗。

  除了和周杰伦一起用遥控器放了个100响的大烟火之外,宝宝放炮仗的时候喜欢用打火机点。和所有的男孩子一样,他最大的抱怨也是家里炮仗买得不够多:“爸爸总不给我买,找妈妈的话,妈妈也会去找爸爸协商,结果还是一样。”宝宝的爸爸却说自己比窦娥还冤:“昨天不是给你买了那么多么?都忘记了啊?”

  宝宝的爸爸给他放了25天的新年假,而宝宝的愿望就是“上GPS的卫星(宝宝似乎还不知道卫星和空间站的区别)”,在上面一定要有电脑、PSP,很多的游戏:“我的假期是年初二开始的,要一天换一个游戏玩。”

  “你又耍赖,明明是初一开始的。”宝宝的爸爸又发言了。见习记者 朱春杭 摄影 时鹏

【编辑:李季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