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女儿亲密照外流 郑少秋飞英国"处罚"她(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19岁女儿亲密照外流 郑少秋飞英国"处罚"她(图)
2009年02月02日 09: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秋官神态自若指挥司机卸下行李、官晶华显得一脸不情愿,幼女咏曦看到镜头有些愕然但仍友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2日电 港星郑少秋的19岁女儿郑咏恩跟一堆外国男生的亲密照外流之后,让他十分气愤,趁着年假期间,他先是陪老婆官晶华返回台湾的娘家过年,之后再飞往英国好好教训一下女儿,而且是“大刑侍候”。

  秋官笑看风云 老婆臭脸相向

  今天出刊的东方新地周刊报导,大年三十,郑少秋带着太太官晶华与小女儿咏曦出现在香港机场,一向很爱美的“秋官”郑少秋,看到东方新地记者上前拍照,马上露出笑容“享受被拍”,但老婆官晶华则面露烦躁神色,呆等了一会之后,有些尴尬的秋官,偏偏此时又被许多民众认出来,大家纷纷跟他打招呼,他只好继续用“笑看风云”式的招牌笑容加手势向围观的民众打招呼。

  人前是大侠 人后当挑夫

  之后,秋官赶快追上老婆和女儿,然后一路都在忙着弄行李,在人前是“大侠”,私底下却是“挑夫”。

  东方新地报导,郑少秋一家三口是先飞到台湾,陪官晶华返家探望家人,但只停留一天,然后再飞往英国探望咏恩,据指出,由于之前咏恩跟一堆外国男生的亲密照外流,让郑少秋十分震怒,这次就是要去“处罚”咏恩,包括强迫原本寄宿的咏恩搬到在英国的亲戚家同住、关闭她的博客、限制其外出时间及没收信用卡等全面性封锁经济和交友,而向来无视父母之命的咏恩,即使万般不情愿,但为能继续留在国外“呼吸自由的空气”,也只好无奈的采取短暂妥协。

【编辑:张哉麟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