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演唱会取消 上海演出公司发声明称被冤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Rain演唱会取消 上海演出公司发声明称被冤枉
2009年02月02日 14:41 来源:新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8月24日北京奥运会完美闭幕,在闭幕式上王力宏与Rain、陈慧琳、韩雪等众歌手联袂演唱了《北京,北京,我爱北京》,用歌声为全世界送去来自中国北京的祝福。当晚王力宏与Rain情同手足,时常交谈。 中新社发 AEG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春节前,韩国EdailySPN报道,Rain的经纪公司JTUNE娱乐公司在1月13日公布,Rain的中国演出合同已经解除,其原因是上海负责演出的企业管理不善,未支付6.38亿韩元的酬劳。2月2日,该演出公司向新民网发来澄清声明,称他们从未接到过关于Rain演唱会的通知。

  该公司表示,他们表示从来没有接到过关于Rain演唱会的通知,该演唱会的承办商系北京某文化公司,上海百仕辰与这场演出并无任何接洽,他们与这场被取消的演唱会没有任何关系,不知为何此次风波会将他们牵涉在内。

  除此之外,该演出公司表示要对点名到他们公司的新闻发布者和信息源进行求证,如果影响恶劣不排除动用法律手段维护自己公司的合法权益。徐媛媛

【编辑:李季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