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妍30岁前圆梦 传嫁金融才俊巴厘岛完婚(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关心妍30岁前圆梦 传嫁金融才俊巴厘岛完婚(图)
2009年02月19日 08: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到达目的地后,关心妍先下车,杨长智则待女友离开后才下车。图片均来自香港《太阳报》
关心妍昨天(2月18日)出现在铜锣湾,行色匆匆。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关心妍将嫁金融界才俊 爱得专一鲜有绯闻(图)

  关心妍婚礼选中巴厘岛 盘点娱乐圈中巴厘迷

  中新网2月19日电 关心妍(Jade)扬言要在30岁前结婚,最近她传出与金融才俊杨长智好事近!连日来Jade不避嫌出入男友的豪宅,据知已达谈婚论嫁阶段,并考虑到外地结婚,而Jade一向钟情巴厘岛,随时成为婚礼场地首选。

      香港《太阳报》报道,前天(17日),关心妍被发现出入男友杨长智位于香港大坑径的豪宅。杨长智号称金融界才俊,坐拥千万身家,与今年7月就满30岁的关心妍拍拖2年,感情稳定。最近有消息说,他俩将在印尼巴厘岛举行婚礼。

  现年29岁的Jade,经常在访问中透露希望能在30岁前结婚,今年7月便踏入这个人生关口的她,最近传出与拍拖约2年、坐拥千万身家的金融界才俊杨长智(Jonas)拉埋天窗!据知二人感情稳定,Jade早已视对方为结婚对象,早前她还表示期待男友给她一个浪漫的情人节:“男友很浪漫的!等着他给我Surprise(惊喜)!”

  连日来,Jade每次出席活动后,都会进出男友位于香港大坑径的名门豪宅。前天下午1时许,由香港媒体发现Jade与杨长智乘坐黑色保时捷从名门寓所离开,直驶往铜锣湾某商场,二人在车厢内逗留一会,才分道扬镳各自活动。杨长智独自去苹果商场,沿途除不停打电话外,还在便利店门外翻阅杂志,至晚上7时半才开着座驾回家。而Jade跟男友分开后,则到达恩平商场的10至15楼层,据知这几层大部分都是医务所,她离开时没有走正门,反而转入横街窄巷上了另一部7人车,据知这部JK字头的座驾是男友早前送给她代步的,至晚上11时Jade再返回大名门家里,与男友度过温馨的晚上。

  昨天(2月18日)该媒体致电Jade求证结婚传闻,她虽照例否认,但全程甜笑声不绝:“不是,现阶段没有这个打算!”“男友有没有向你求婚?”“暂时没有这个动作呀!”“那你们的计划这呢?”“哈哈!等人家求婚再说啦!”对于在巴厘岛举行婚礼的说法,她没有透露详情,但言谈间明显对巴厘岛情有独钟:“之前跟朋友去过,也曾经单独跟男友去!”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