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巨星齐入灾区:王菲携夫走 李连杰当"带头大哥"(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三巨星齐入灾区:王菲携夫走 李连杰当"带头大哥"(3)
2009年05月12日 07: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五月十日,李连杰率壹基金邀集的影视明星以及社会各界的代表一百多人,在汶川大地震中心映秀举行“壹家人 壹起走——纪念5.12 同行路”活动,大家一起徒步从映秀同行到震源点牛眠沟,以此纪念和缅怀逝者。 中新社发 贾国荣 摄


 

    五月十日,李连杰率壹基金邀集影视明星以及社会各界的代表一百多人,在汶川大地震中心映秀举行“壹家人 壹起走——纪念5.12 同行路”活动。红十字志愿救援联盟授旗仪式后,大家一起徒步从映秀同行到震源点牛眠沟,以此纪念和缅怀逝者。 中新社发 贾国荣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李连杰当“带头大哥”徒步穿越震中映秀

  由“中国红十字会李连杰壹基金计划”发起“壹家人壹起走”5•12大型户外活动,5月10日在汶川映秀镇举行。李连杰、钟丽缇、林心如、柯以敏、钟汉良、张杰等明星,以及马云、马化腾等企业家都以壹基金义工的身份参加了本次活动,徒步穿越震中映秀。

  据悉,映秀地区道路本要从进行交通管制,但当地政府特别为他开了“绿灯”。

  “今年我在汶川走。希望以后每一年都能在不同的地方走下去,只是主题不一样而已,可以是环保、教育、贫困。”李连杰把这种徒步活动定为“壹家人壹起走”,他把参与这次活动的每一个人都称为自己的家人,包括媒体记者。

  刘德华、李冰冰、王宝强、冯小刚等众多明星通过VCR表达了对本次活动的支持,美国前总统克林顿也通过VCR表达出对本次活动的关心,克林顿说,“四川去年遭受了大地震,四川人民很坚强,请大家支持‘壹家人壹起走’的活动,因为它是让全世界的人心连心!”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