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巨星齐入灾区:王菲携夫走 李连杰当"带头大哥"(4)——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三巨星齐入灾区:王菲携夫走 李连杰当"带头大哥"(4)
2009年05月12日 07: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五月十一日下午,时值汶川大地震一周年之际,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献礼歌曲《国家》主唱成龙、刘媛媛等主创成员来到位于四川绵阳的北川中学,与全体师生共同开展“国家·爱”主题纪念活动。图为成龙、刘媛媛与北川中学万名师生共擎巨幅国旗。这幅国旗面积有五千平方米,重量约四百公斤,是面积最大的中国国旗。 中新社发 南星 摄


 

    五月十一日,,北川中学举行“国家·爱”主题活动,纪念汶川大地震一周年,成龙、李宇春等明星参加活动。图为成龙和刘媛媛在为北川中学师生演唱歌曲。 中新社发 唐伟杰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成龙唱响《国家》 传递信心与力量

  5月11日下午,“国家•爱” 主题活动将在北川中学举行,成龙作为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献礼歌曲《国家》的总策划兼主唱,他代表主创团队向高一三班同学们赠送了《国家》光盘,他希望通过传唱这首阐释国与家概念和关系的歌曲,能向同学们传递信心与力量。

  主题班会结束后,成龙与《国家》主创团队成员刘媛媛、王平久、金培达,以及抗震救灾歌曲《生死不离》的曲作者舒楠,李宇春、新七小福、韩国艺人刘承俊等来到北川中学体育场,与一千名北川师生一起将一面巨幅国旗缓缓展开。

  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献礼歌曲《国家》总策划、主唱成龙率领主创团队成员刘媛媛、王平久、金培达、余秉翰以抗震救灾歌曲《生死不离》感动全国的曲作家舒楠,以及新七小福、李宇春等将和北川中学全体师生一起进行巨幅国旗展示活动,大家将共同唱响《国家》,唱出“我爱我的国,我爱我的家,我爱我国家”的心声。

  随后,成龙等为师生们演唱了《相信自己》、《少年中国》、《生死不离》、《少年强》、《国家》等歌曲。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