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尔·吉布森称离婚错在自己 不会再次结婚(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梅尔·吉布森称离婚错在自己 不会再次结婚(图)
2009年05月27日 15:11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梅尔·吉布森与妻子罗宾(左)婚姻走到尽头
梅尔·吉布森与女友(左)将有爱的结晶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曾以主演《勇敢的心》、《爱国者》等电影红遍全球的好莱坞影星梅尔·吉布森近年来作品减产,但私生活却十分精彩,他与结婚28年的妻子罗宾之间的离婚大战,还有其新欢欧珊娜·格里高瑞娃的真实身份和年龄,都被媒体津津乐道。他与妻子罗宾三年前已分居,大概6周前,吉布森正式向洛杉矶法院提交离婚诉讼。前天,吉布森在NBC著名脱口秀节目《Tonight Show》里首度承认女友怀孕,又对罗宾表达了歉意,称“离婚的责任全都在我”。

  -承认女友已怀孕

  现年53岁的梅尔·吉布森与妻子罗宾结婚已有28年,育有七个子女,曾一度是好莱坞的模范夫妻。但是从去年开始,两人被指要离婚,吉布森的“新欢”欧珊娜也频频曝光。俄罗斯籍的欧珊娜是一名歌手,其唱片公司老板正是吉布森本人。

  去年夏季,欧珊娜应邀为吉布森的新电影《黑暗边缘》创作电影歌曲,两人当时传出绯闻,记者还拍到梅尔与欧珊娜在海边热吻的照片。今年4月29日,欧珊娜与吉布森牵手亮相《X战警前传:金刚狼》洛杉矶首映式,正式对外承认情侣身份,吉布森也宣称已和妻子罗宾分手。有传欧珊娜已珠胎暗结,《Tonight Show》主持人杰·莱诺在节目里直接向吉布森求证,吉布森第一次开口承认:“是的,我们将会有一个孩子。”有消息称,欧珊娜的预产期在今年秋天,吉布森则暗示可能会在“10月份”。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