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尔·吉布森称离婚错在自己 不会再次结婚(图)(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梅尔·吉布森称离婚错在自己 不会再次结婚(图)(2)
2009年05月27日 15:11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梅尔·吉布森不想再结婚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欧珊娜的年龄过去一直是个谜,外界说吉布森“老牛吃嫩草”,莱诺调侃道:“你的女朋友到底多大了,17岁还是18岁?”吉布森连忙澄清:“不不,实际上她快40岁了(欧珊娜今年38岁)。”

  -离婚责任在自己

  吉布森首次谈到与妻子罗宾离婚的细节:“我们的婚姻早在三年前就基本结束了,从那时起,我们开始分居。这是一件不幸的事,我感到很难过。她是一个令人钦佩的女人,我们一起抚养孩子,直到现在,我们还是朋友。”

  对于婚姻失败,吉布森表示责任都在自己:“(离婚)这件事已经过去了,很多人在谈论,我只能说我做了不少事令婚姻受到损害,我应该负起全部责任。如果你们想提出指责或批评,那就来吧,我都能接受。”至于相关的具体细节,吉布森则不愿再多说。吉布森还强调欧珊娜与他的婚变没有任何关系:“我们是在2008年才认识的。”莱诺追问他们是否会结婚,吉布森反问:“人为什么要结两次婚?”

  -赡养费或创纪录

  梅尔·吉布森和罗宾离婚一事在好莱坞引起巨大震动。吉布森是好莱坞的成功典范,多年来既当主演又做导演,后来索性自己投资当制片人,名下财产约为9亿美元。因为两人离婚前没有达成协议,根据法律,罗宾很可能会获得一半即4.5亿美元的财产。这一巨额数字也将成为体育、娱乐明星“史上最高”的离婚赡养费。不过,大概6周前,吉布森才正式向洛杉矶法院提交离婚诉讼,一切还等待判决。

  据悉,目前排在离婚赡养费榜首的是NBA传奇球星、“飞人”迈克尔·乔丹,为了离婚,他支付给前妻1.68亿美元;第二名则是另一名好莱坞巨星哈里森·福特,他在2001年和元配离婚,被分去1.33亿美元。本报记者 陈明辉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