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当道 "快女"罗震环和贡米成网络红人(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美女当道 "快女"罗震环和贡米成网络红人(组图)
2009年05月31日 15:45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校花鼻祖 罗震环以柔美取胜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几届超女都是帅气当道,没想到今年快女预选赛一下就出了两个美女——“2009快乐女声新浪网络直通区四川选拔赛”的罗震环和郑州赛区的贡米。一个是“校花鼻祖”,一个是翻版“张柏芝”,议论两人谁更漂亮的帖子更成为网络红帖,不少网友都希望两人能一起冲进决赛,来个美丽的终极对决。

  上身蓝色短袖淑女装,下身白色长裙,这样充满校园气息的打扮将罗震环“某大学校园的校花鼻祖”的身份凸显无遗。美女亮相就引起了现场一阵轰动,“这个长相还用唱啊?直接过关了嘛”。相关文章和视频的点击率过万,这个数字足以让任何一个还没上场一展歌喉的快女们羡慕不已。瞩目之下,顶着成都“最美快女”头衔的罗震环引发轰动效应的不是来自她闭月羞花的容貌,也不是因为她莺声燕语的声音——评委对于罗震环整容的质疑以及她委屈的泪水抢走了所有的戏份。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