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当道 "快女"罗震环和贡米成网络红人(组图)(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美女当道 "快女"罗震环和贡米成网络红人(组图)(2)
2009年05月31日 15:45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贡米在化妆间一举一动酷似张柏芝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美女选手贡米,来自郑州赛区,无论相貌还是举止神情都像极了香港女星张柏芝,不排除因为有着一张明星脸,让这位名叫贡米的女孩轻而易举地获得了快女直接晋级证。一件简单的白红相间的条纹背心,一张清秀美丽的脸庞加上齐肩的长发,贡米用她温柔的微笑打动了现场评委。短短的几个小时,贡米在某博客上的访问量达到6000多次,更为夸张的是已有狂热粉丝要为她组织粉丝团,并已开始征集粉丝团的名称。据悉,贡米现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她除了天生丽质还多才多艺,能歌善舞的她还会拉二胡,更加凸显出她的古典气质。

  网友“画家”说:“罗震环在《我爱记歌词》中出现过,当时就觉得她长得挺漂亮的,柔得像水一样,现在被质疑整容。贡米因为像张柏芝而出名,但也因为鼻子问题疑似整容。罗震环我觉得长得像杨幂,不足之处是非主流气息太浓厚了。”网友8爪则争论:“显然贡米更漂亮,无论两人是否整容。”还有不少网友怀疑贡米就是张柏芝失散多年的妹妹。网友们纷纷希望两人冲进决赛,一扫快女的帅气当道。 闻闻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