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称传承二人转是使命 坦言商业目标是全世界(4)——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本山称传承二人转是使命 坦言商业目标是全世界(4)
2009年07月01日 10:14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赵本山。 中新社发 黄金昆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LINK赵本山的N个小时

  对赵本山而言,2009 年6 月13 日是个既重要又喜庆的日子。这天晚上,长江商学院校友会辽宁分会在沈阳刘老根大舞台上正式成立,作为长江商学院CEO班第四期的班长,赵本山为了这次聚会忙前忙后,而我们也跟随他在短短6小时的行程中体会了如今“赵总”的真实生活和众多身份。

  6月13日 沈阳刘老根大舞台 21点赵本山以主人的身份准时出现,并以“我现在做的梦,都是小时候上学的梦,可能等我到七八十岁的时候,我就能做到长江商学院的梦了”这样的开场白使全场的气氛在没有暖场、预热的情况下就达到了高潮。坦率地说,赵本山生命中一直欠缺的角色是同学,而他的朋友多来自文艺圈。这一次,得以圆梦的赵本山格外激动。虽然会场中的人们如赵本山所言“有应邀参加的,也有硬要参加的”,但当晚到场的每一个人都享受到了赵本山的热情款待。

  6月14日 苏家屯本山传媒影视基地 凌晨1点 在晚会演出间歇的致辞中,已经微醺的赵本山诚挚地感谢了所有到场嘉宾,用他的话说:“人生最真诚准确的表达必须要有醉意。”而带着妻儿上台,则让不少人看到了赵本山作为一个好丈夫、好父亲温柔的一面。随后,赵本山唱了一曲《月亮代表我的心》,在歌声中,每个人都能读出台上这个汉子对自己拥有的幸福家庭的感谢与骄傲。

  6月14日 苏家屯本山传媒影视基地 凌晨2点送走宾客,赵本山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召集众徒弟、舞蹈队的女孩、服务员和保洁工,“你们赶紧过来吃饭、喝酒,你们还一直饿着呢!今天你们的节目都很好,我给你们发奖金。”赵本山的话引起徒弟们一片欢呼。“看到我破财,你们就高兴了。”赵本山笑着说。猛然,他发现有个女孩缺席——在本山传媒影视基地的工作人员有500多口,赵本山熟悉每个人。这时,有人拨通了二黑的电话,十几分钟后,这个留着“锅盖头”的小伙子出现在赵本山面前。“你结婚咋不告诉我呢?”赵本山有些不悦。“看您这两天太忙了,没敢跟您说。”二黑低声回答。赵本山随即转向身边的董事长助理霍元庆:“老六,上去给他拿一万块钱,我要随礼。”

  6月14日 苏家屯本山传媒影视基地 凌晨2点半作为公众人物,赵本山虽然经常登上头版头条,但仔细算来,真正面对面的专访却并不多见。对此,赵本山解释说,不是因为耍大牌,实在是没有时间,不能保证采访质量,所以不敢胡乱答应。这一次,当“称职东道主”“模范先生”“优质老板”等身份一一褪下之后,本报记者终于有机会安静地听他说说那些掏心窝子的话。 撰文/祖佳、王璟、白伟林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