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尸检结果将发布 歌王姐姐:他被谋财害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杰克逊尸检结果将发布 歌王姐姐:他被谋财害命
2009年07月13日 08:55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美国当地时间6月25日下午,一代歌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因心脏停动在洛杉矶逝世,享年50岁。图为2004年4月,“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 中新社发 Ic/cnsphoto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杰克逊女儿无法接受父亲去世 每日一信献亡父

      杰克逊死因扑朔迷离 自杀或他杀CNN请出李昌钰

  迈克尔·杰克逊的姐姐拉塔亚日前在接受英国《星期日邮报》的采访时表示,她认为弟弟死因是被人谋财害命。拉塔亚表示,从一开始,她就深信杰克逊被人谋杀,参与谋杀的不止一个人,而是一群人。“一个月前,我就曾对家人说过,我很担心杰克逊可能会在伦敦复出演唱会前死去,因为他周边的人根本不为他考虑。”拉塔亚说,“杰克逊至少值10亿美元,并且他死去比活着值更多的钱。任何人值这么多钱,他身边总有些贪婪的人。”

  拉塔亚承认,她安排重新为杰克逊验尸,以彻底查明他的死因。目前,杰克逊的大脑已返还给家人,但是下葬的地方仍未透露。

  洛杉矶警方和验尸官近日也公布,未排除杰克逊被谋杀的可能性,杰克逊的家庭医生康瑞德·穆里为重点怀疑对象。警方调查人员表示,杰克逊出现心脏骤停时,穆里正在现场,有证据表明穆里与导致杰克逊死亡的药物有关。编译:刘婷婷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