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轶可为"骂人激吻"致歉 潘辰:她只亲了我的脸(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曾轶可为"骂人激吻"致歉 潘辰:她只亲了我的脸(2)
2009年08月04日 09:01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曾轶可上了《ELLE》的中文版封面,她已经红了。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潘辰“曾轶可只亲了我的脸”

  ●现场描述

  当天比赛中第二次的插播画面出现在一位来自北京的大众评审投票时,曾轶可正头靠在潘辰的肩膀上哭泣,而此后电视画面再度被切换成了“快女”宣传片。事后有现场观众爆出被切掉的画面其实正是曾轶可和潘辰上演“断背”之吻的画面,并有现场照片为证。很快网络上众说纷纭,纷纷将矛头指向曾轶可的性取向。

  ●当事人回应

  对于曾轶可、潘辰的激吻事件,虽然曾轶可本人暂未回应,但是作为东家的湖南卫视“快女”的工作人员表现平静,表示并非和她的性取向有关,只是因为“在当时那种气氛中,可能只是年轻人一时脑袋发热吧,希望大家能够用宽容的心对待她们”。

  而潘辰本人则回应:“曾轶可只亲了我的脸,可能由于角度问题,所以造成了误会。”

  ●网友评论

  sasa:这种镜头要播出实在是有点误导青少年之嫌。

  新浪网友:拜托,我心情一时激动,这有啥。谁说亲吻不可以作为女生表达友谊的方式。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