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轶可为"骂人激吻"致歉 潘辰:她只亲了我的脸(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曾轶可为"骂人激吻"致歉 潘辰:她只亲了我的脸(3)
2009年08月04日 09:01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被淘汰的当天,曾轶可疑似骂人了。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曾轶可有人力挺有人骂

  挺曾派

  高晓松为曾轶可编曲

  曾轶可离开“快女”,并不影响高晓松对她的“情有独钟”。近日,有消息称高晓松已着手对曾轶可的原创进行编曲,而天娱更在两周前就已经开始为其准备出唱片。高晓松在曾被淘汰时,便安慰说:“回去好好休息,下周开工做专辑,我做你的制作人。我挺到底!”

  崔健、朱桦支持曾轶可

  近日开心网上出现一个帖子———“曾轶可身后究竟有多少牛人在力挺?”,里面转贴了多个著名音乐制作人、作家、歌手或在博客或在论坛或采访时,力挺曾轶可。其中包括作家贾平凹、音乐人小柯、崔健、朱桦等。

  陈子嘟(中央电视台导演、“内地造星教父”):小绵羊同样有权唱好歌,不可否认,她的基本功确实有需要加强的地方,但她有着极强的观众亲和力和独特的舞台风格。……另外,我们得承认她是一个挺有灵气的女孩。

  刘卓辉(大地唱片创始人,著名填词人):歌坛不缺少平庸的唱将,演唱功力可以提升,但是才气与灵性却需要更多的鼓励。我用我30年的专业背景力挺90年出生的曾轶可进20强。

  崔健:选秀评委是个笑话,音乐是一种审美的选择,唱歌音不准、节奏不准就不是好的音乐吗?如果什么都唱在调上,那就成机器人了。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