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宁首次回应"断臂情":别人说什么别在意(组图)(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毛宁首次回应"断臂情":别人说什么别在意(组图)(2)
2009年08月11日 14:28 来源:深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谈绯闻

  虽然毛宁总是保持低调,对于很多传闻也少有回应。但关于他的绯闻却从未间断:遇刺,同性恋,和男性友人一起逛街并去按摩……

  记者问题:绯闻总是和复出传闻一样

  此起彼伏,是炒作还是无奈?

  毛宁回应:好的演员要有好的心理素质。

  网上充斥着毛宁的绯闻,隔三差五地出现以“同性恋”为主线的新闻,有的还写得绘声绘色,扑朔迷离,但有的一看就是有人想借毛宁之名炒作一把。往好了想,至少毛宁还有关注度,还有人惦记着。

  “我这个人特别不爱八卦,不喜欢上网。我19岁入行,到现在快20年了。那时候我们根本不知道去防备,媒体也很单纯。现在社会在变,媒体也不断在变。现在做艺人,要做好思想准备,谁都有一些不公平和无奈。前阵子有个人在网上说是暗恋我多年,很多我的朋友看了新闻都给我打电话了,瞿颖也给我打电话了。说这种东西一看就是假的,挺恶心的。我说什么事情啊?我还不知道呢。”毛宁笑了,充满无奈。这是他首次正面回应关于某三线男演员传出“断臂之交”的传闻。“现在做演员,得有好的心理质素,别人怎么说,说什么,别太在意。正面的意见和建议我们要接受,但有些事情,发展到这种程度,自己清就行了。”

  “现在很多女艺人挺委屈的,像最近瞿颖遇到的不公平传闻,说她和谁谁谁有染,不可能!我太了解瞿颖了,我和她那么多年的好朋友,我有时候真想替她说句公道话。但她选择了低调不回应,用工作来证明自己。我挺服她的。”看得出来,毛宁特别心疼朋友,尽管自己有着满腹的委屈,还为朋友打抱不平。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