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宁首次回应"断臂情":别人说什么别在意(组图)(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毛宁首次回应"断臂情":别人说什么别在意(组图)(3)
2009年08月11日 14:28 来源:深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谈复出

  每隔一段时间,网上都会出现毛宁要复出的消息,这个或那个年轻的音乐人也不时站出来说正为毛宁制作新专辑,已经制作完5首深情的歌曲,另外几首将分别是R&B和电子音乐风格等。可是,让歌迷期待了将近5年,毛宁至今没有行动。是他曲高和寡,还是他对现在的自己失去了信心?

  记者问题:久未复出的原因是曲高和寡还是失去信心?

  毛宁回应:萧条的唱片市场给了我更多时间去准备。

  “我知道歌迷的心态,真的有很多人希望我能出新专辑。4、5年了,是我太懒了。”

  毛宁说到复出的问题,低头若有所思,数秒后他又抬起头接着说道:“其实,我对现在的唱片市场比较失望。一些好的作品,加上歌手花再多的心血,整个制作团队、宣传人员花再多的精力和时间,做成的一张专辑,放到萧条的唱片市场以后,得不到掷地有声的回应。不能说唱片市场让人失望,但现在我确实还在等待最佳时机。”毛宁举例,像孙楠、那英、韩红等内地的很多优秀歌手也已经很久没有出新专辑了,他们对市场也许同样不够有信心。

  “港台和国外歌手的宣传阵势,和有素质、有策划,以及资金雄厚的包装,这些都是很多内地歌手可望而不可即的。”毛宁说,这些年来,他一直在向身边的制作人们邀歌,没有停止过对音乐的执着和追求。“我动用了所有的资源,向熟悉的,不熟悉的,资深的,年轻的制作人邀歌,也陆续去录音棚录制一些歌曲。告诉你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去录音棚录音的时候,经常能听到年轻的录音师说,我是从小听你的歌长大的。刚开始的时候还觉得有点怪,后来我就习惯了,觉得现在的新人和我们隔了好几拨,看来我是老前辈了。对于出专辑,作为老前辈来说,我想还是不要太急功近利,再准备一段时间吧。但不出专辑不等于我不从事与音乐相关的事业了,我会一直唱下去的。”接受采访时,毛宁否认了网上对其将在今年内发行新专辑的说法,看来喜爱毛宁的歌迷朋友们只能继续翘首期待了。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