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宁首次回应"断臂情":别人说什么别在意(组图)(4)——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毛宁首次回应"断臂情":别人说什么别在意(组图)(4)
2009年08月11日 14:28 来源:深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谈未来

  早前在话剧中尝试过演出,也在一些影视剧中作客串或友情演出。有评论说,毛宁做了很多尝试,但都没有成功,也回不到《涛声依旧》时代的毛宁了。对于未来的演出形式和事业发展,毛宁自己有什么样的规划?他还是否期盼自己能像《涛声依旧》时代那样红?

  记者问题:对未来的构想是怎样的?

  毛宁回应:舞台挺好的,我想继续走下去。

  “万梓良大哥上个月来北京找我聊了一次,他说想执导一部电影,想找我来出演。对我来说,他是影帝级的人物了,《流氓大亨》时代的当红小生,他演什么角色都是出神入化的。他找我的时候,我都不敢相信,虽然我们一直很好,演出的时候会碰上,他像大哥一样。但我没想到他会看上我的演技,毕竟我自认为没有什么拿得出手的影视作品。他跟我说,你相信吗?有的人身上有闪光点,但自己发现不了,他说他希望去挖掘我身上的闪光点。”

  毛宁讲起电影,眼里充满着憧憬。“我挺羡慕演员的。在每一出戏里,把自己完全释放,投入到角色当中去。我演话剧的时候,在舞台上释放开了,回到现实生活以后,我无法想象那个人是毛宁。我觉得好像不认识他一样,同样会给自己带来惊喜。艺术这个舞台挺好的,我希望自己能够不断走下去,走到老。走红与否,不是我关心和能够主导的。”是的,坚持做艺术,有一天会凭借实力和作品得到观众的认可,而那些亦真亦假的流言蜚语也会被大家遗忘或忽视。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