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宁首次回应"断臂情":别人说什么别在意(组图)(5)——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毛宁首次回应"断臂情":别人说什么别在意(组图)(5)
2009年08月11日 14:28 来源:深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谈生活

  几年前在北京一个剧场里看过毛宁和瞿颖演的话剧《淡了就加点韭菜花》。在街口的巷子里,我遇到了提前到达剧场做准备的毛宁,他驾着崭新的宝马X5,穿着一身休闲而时尚的装束,热情地和瞿颖打招呼,勾肩搭背,俨如兄弟。这一次,在银川活动现场,又见毛宁,穿得还是那么时尚,多了份讲究。哪怕遇到了密密麻麻围观的歌迷,甚至有人在他演出时跳上舞台抓他的衣服,他脸上都带着微笑。记者很好奇,是什么让毛宁保持着良好的心态和体态?

  记者问题:遇上烦恼的时候,你怎么排解?

  毛宁回应:别太急忙奔向终点,要学会享受生活。

  “我现在还开着那台宝马车,那么多年了,还跟新的一样。因为我总不在北京呆着,除了经常赴各地演出,我还喜欢旅行。有些事情绕不过来的时候,我就放下,出去走走,回来以后就想通了。”毛宁跟记者说了两件事,是他从别人那儿听来的,记住了。一是有个国外的老太太说,为什么在经济发达的地区,人们的生活节奏会越来越快?人的生命总要终结的,不要让自己那么急急忙忙地冲向终结。要放慢步子,学会生活。“于是我开始享受生活,放慢节奏,少上网,少八卦”;二是有人说过,你现在对别人怎么做,就是对你自己怎么做。“意思就是对别人好点呗。”

  “前阵子我在日本参加古树西斯的演唱会,他年纪都那么大了,还在舞台上忘情地唱着。观众们男士都穿着礼服,女士们都穿着传统的和服观看,非常感动。在演唱会临别时,每个人手上都拿着黄手帕在挥舞。我希望喜欢我的歌迷能跟着我一辈子,这是我要追求的理想。”如果毛宁70岁的时候开一场演唱会,相信还会有很多人去欣赏,到时候可别忘了带上一块黄手绢。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