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角色一般演技被赞"非常完美" 章子怡完败(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范冰冰角色一般演技被赞"非常完美" 章子怡完败(2)
2009年08月13日 14:25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首映会:章子怡展现霸气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7月30日

  《鲁豫有约》:章子怡暗讽对方

  章子怡与范冰冰在《鲁豫有约》里表现亲昵,甚至互摸对方大腿开玩笑。但谈到第一次和范冰冰对戏的感想时,章子怡称,她看到范冰冰入戏凶狠的样子时暗想,这样的女孩谁敢娶啊?有网民认为章子怡是在暗讽范冰冰。

  8月11日

  上海发布会:两人刻意演姐妹

  两人的衣服撞“红色”———范冰冰着粉色小礼服亮相,配以钻石,大气不失可爱。章子怡着红色小礼服,发髻高盘,钻饰加身。可能由于之前有不和传闻,这一次,两人很给面子地互相大赞起对方,就像一对如胶似漆的双胞胎好姐妹。

  8月12日

  广州首映礼:章子怡一人独美

  这天,剧组比约定时间晚到了整整一个半小时,很多观众都等得很不耐烦了。章子怡终于到了,聪明的她连连道歉,安抚观众情绪:“我们今天早上才从上海过来,一到广州就马不停蹄地赶到活动地点,感谢大家对《非常完美》的支持。”由卡玫尔赞助的广州首映式上,有影迷问章子怡“一闻倾心和一见倾心哪个更重要”,她回答:“争夺爱情中,一闻倾心更重要,香味对女人很重要,每个女人都有自己的爱情,自己的味道。”《非常完美》片段也会剪辑成卡玫尔的新广告片近日播出。章子怡还热情地将一位小影迷请上台,并大方地接受对方的拥抱。她大方又不失亲切的态度令观众对这位“国际影星”好感倍生。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