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角色一般演技被赞"非常完美" 章子怡完败(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范冰冰角色一般演技被赞"非常完美" 章子怡完败(3)
2009年08月13日 14:25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海发布会:两人刻意演姐妹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戏内比演技】

  范冰冰:角色非常一般,演技非常完美

  从角色来说,范冰冰扮演的王菁菁就是个大反派———她的存在是为了让人们更加同情章子怡扮演的苏菲。因此,她总是浓妆艳抹,经常大声咆哮,甚至痛下杀手让试图接近她的苏菲摔断腿……这个“可恶”的角色实在没什么发挥空间,横刀夺爱的“小三”定位对范冰冰来说更是没有突破,但偏偏,范冰冰就是能做到在有限的空间里长袖善舞。到最后,观众几乎都开始同情甚至喜欢这个“坏女人”了。

  一声“二狗哥”,全场最爆笑

  王菁菁的身份是个明星,因此片中有一些她拍戏的镜头。其中一场戏中戏,她扮演一个农村丫头,对着一个长相猥琐的男主角表白:“都是我不好,但是我真的特别想念你做的白菜馅大饺子,二狗哥!”由于她的表情投入得过分,因此这个场景产生了一种意想不到的喜剧效果。

  情敌“大表白”,眼泪太震撼

  苏菲想用一招“化敌为友”来解决情敌,因此她假装在健身房偶遇王菁菁,两人慢慢变成无话不谈的“好友”。王菁菁约苏菲去玩攀岩,结果苏菲从半空中掉下来,摔断了腿。苏菲躺在担架上呻吟时,王菁菁靠近她,并道出了真相———其实她早就认出了苏菲!这场戏用的是特写,范冰冰一边流泪———这是给外人看的,一边在苏菲耳边说着恶毒和讽刺的话:“想跟我斗演技,你行吗?”观众眼看着范冰冰一边哗哗地流泪———绝对不是眼药水,一边滔滔不绝地说狠话,纷纷对她的演技赞叹不已。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