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当众痛哭控诉 迟到被指责对众撒谎(组图) (4)——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章子怡当众痛哭控诉 迟到被指责对众撒谎(组图) (4)
2009年08月21日 11:26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提问环节:机智对答

  到记者提问环节,章子怡恢复了平静,脸上时不时地开始浮现出笑容,也开始与媒体机智对答。和之前宣传的各站一样,南京的媒体事先也被告知不许提感情问题,但还是有一个勇敢的女记者婉转地问章子怡:“你在片中演的苏菲被男友甩了,如果生活中遇到这种情况,你会怎么做?”章子怡面带笑容回答得干脆:“那要看他怎样把我甩掉了,对于爱情,还是要多多保护和争取。”“你对南京印象怎样?”章子怡纠正了自己:“我不是第一次来南京,《紫蝴蝶》是在南京拍的,我刚刚都忘记了。我在中戏读书的时候,梅婷是南京人嘛,我感觉南京很安逸,但也有小的情调在里面。”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