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当众痛哭控诉 迟到被指责对众撒谎(组图) (5)——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章子怡当众痛哭控诉 迟到被指责对众撒谎(组图) (5)
2009年08月21日 11:26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会见影迷:终于开怀

  与影迷见面的时候,章子怡脸上又挂上了颇具亲和力的笑容。虽然第一排最显眼的位置被何润东的影迷抢占,还举出了大幅海报,子怡依然笑眯眯的。与影迷互动的时候,一位上台回答问题的影迷大声宣布,“我非常喜欢子怡,我和她生日是同一天,我们都是水瓶座的,我们都非常独立,非常坚强!”这一席话,让章子怡好不开心,终于敞开怀大笑了。在万达影城,一位男影迷送给章子怡自己做的拼图,得到了章子怡的一个热烈拥抱。至于她手上戴的一直被人关注的“鸽子蛋”,仍然时不时地会显示一下。据万达影城负责人介绍,《非常完美》在万达院线的票房高达600多万,在南京万达影城一场也有18万的好成绩,“同期比《灵灵狗》和《特种部队》都高。”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