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为啥卷入侯门遗产案?多次爆料直指侯耀华(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郭德纲为啥卷入侯门遗产案?多次爆料直指侯耀华(3)
2009年09月08日 15:51 来源:深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发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B

  郭德纲到底在扮演什么角色?

  郭德纲是整个遗产纠纷事件中最“阳光”的受采访对象。人们都好奇,在这起案件中,郭德纲所扮演的到底是怎样的一个角色。

  1.炒作说

  郭德刚陷入了侯耀文豪门恩怨财产争夺战中后,连续遭遇网络及相声圈的谩骂。有相声界人士痛骂郭德纲,此时介入遗产之争无非是想借力挺侯耀文之女争夺财产之机,大炒自己的知名度。

  对于借机炒作一说,郭德纲大笑而过,“我和主流相声演员不同,不会吃饭不结账、上厕所不带纸,我认准的是自古以来的忠孝节义,咱们就说这事不对。我最大的缺点就是爱得罪人,我不是不会见风使舵,只是说完了谎话心里难受,这么多年来都是戗着活,咱们得冲着灯说话。”

  2.报恩说

  知情人都知道,若单论相声这门艺术,郭德纲并不比侯耀文差那里去,他之所以要拜侯为师,其实是想寻个靠山。在相声界,辈份、名望等是很有讲究的,若你是出身名门,在相声界就好混,就容易有出头之日。若没人罩着,想一步登天成为相声界大腕,还是有点难度的。郭德纲拜师,也是想走个捷径。再加上,在郭德纲官司缠身,“破鼓万人捶”的人生低谷之际,恰恰是其师侯耀文走上前台,为他撑腰打气。结果硬是凭借侯氏的巨大影响力,将郭德纲救于水火之中。所以,在侯耀文的朋友徒弟都不愿多事的情况下,郭德纲挺身而出,力挺师父的女儿,有报恩的意思在内。

  3.报复说

  侯耀文去世后,撂下了徒弟郭德纲遭四方挤兑没人疼,而这挤兑的人中就有二师伯侯耀华。如,在庆祝德云社十周年时,侯耀华说郭德纲智商不够,缺心眼。后来又说郭德纲不是上春晚的材料。最近有记者问侯耀华,郭德纲的高价相声值不值时,侯耀华回答道:“‘不值’,与其花这点钱去听郭德纲讲相声,还不如捐献希望工程。”你看,这不明摆着是拆师侄台嘛?所以,郭德纲在侯瓒这次出面状告侯耀华的千载难逢之机,打着主持公道的牌子,出来帮忙,趁机抱那挤兑之仇。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