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为啥卷入侯门遗产案?多次爆料直指侯耀华(4)——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郭德纲为啥卷入侯门遗产案?多次爆料直指侯耀华(4)
2009年09月08日 15:51 来源:深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C

  记者观察

  娱乐圈好汉不好当

  侯耀文遗产问题被郭德纲曝光后,侯耀华与郭德纲之间的互损对骂步步升级。从相互不点名,到公开提对方的名字进行贬损,从表达一般看法到犀利的人身攻击,从相互留有情面的点评,到嬉笑怒骂不择言辞……总的合计起来,侯耀华在情理上、俗理上多占些分;可在义理、公理和法理上输掉了更多的分。

  记者在各大网站的读者调查中发现,郭德纲得到不少网友的支持;不过,在是非多的娱乐圈里,郭德纲不可避免地也陷入了被非议、诽谤的局面。

  在此之前,郭德纲就热衷于与人打起口水仗。在侯耀文之前,郭德纲“战绩”最突出的要数与宋祖德打的口水仗。可是,如果不从头听起,很多读者真不知道郭德纲那么大气性原来是要为小沈阳“主持公道”。可是,由于双方一定要与彼此隐私较劲,当事人倒闪一边没事了,把这二位拉偏架的“二德”架了起来。

  郭德纲热衷于做娱乐圈的好汉,这个好汉不是警察,因为很多口水仗打到最后也难决出真正的胜负。所以,郭德纲的表现,更多一点绿林好汉的义气,属于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的行径。在现在社会里,绿林好汉几乎已经绝迹,何况郭德纲本人也身处娱乐圈,因此这个好汉做起来更难。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