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南珠"回归"做女王 发型服装成时尚新指南(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金南珠"回归"做女王 发型服装成时尚新指南(图)
2009年09月15日 15:33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戏外的金南珠是女王级的代表,戏里的大妈其实也紧跟时尚。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曾在中国掀起最早一波“韩流”的韩剧女王金南珠盛装回归了,带来MBC电视台今年上半年人气超高的韩剧《贤内助女王》。

  11日,在首尔国际电视节隆重举行期间,《贤内助女王》众主创演员金南珠、崔哲浩及导演高东善等出席了该剧登陆中国内地首播(华娱卫视9月25日19:00)的宣传,接受包括本报在内的中国媒体的专访。久违荧屏8年、已育有一子一女的辣妈金南珠风采翩翩,气场不减当年,当日吸引了逾50家韩国媒体蜂拥前来拍摄。已为人妻人母的熟女如何“翻盘”做女王?戏内戏外的金南珠都可以自信地给出她的答案。

  女王“翻盘”史

  外形翻盘

   “千芝爱”发型、服装成时尚指南

  金南珠(韩剧《天桥风云》中演时尚名模宋庆琳),提起她的名字,大家自然会浮现出美艳万方、领导潮流的都市女性形象。在巅峰之时,她选择了相夫教子,“8年的空白”,想想当年的时尚女孩变成38岁的欧巴桑,与一群中年大叔谈情?就足够让人绝望!

  但金南珠证明了,结婚生子后的她可以重新成为荧屏上的“女王”。《贤》剧中的千芝爱,虽是个泼辣大妈,但金南珠演绎起来决不放弃自己的风格。她懂得用最廉价的布料和手艺创造出独具眼光的穿衣品位,“千芝爱发型”、“千芝爱服饰”成为韩国时尚界的热话,而金南珠每次出席宣传,她的服饰必定位列当周韩国女明星的穿着榜前列。

  金南珠说:“虽然一开始摄制组认为千芝爱只是个普通大妈,但我不这么认为。所以我提议说要赋予千芝爱以时尚感。”拍完此剧,金南珠成为韩国熟女们的时尚指标,广告合约源源不绝,比青春少女们更得广告商欢心。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